close

開始在ok便利商店實習打工囉!!

今天在高城店實習,心情很複雜,一直很緊張。

雖然是與小白一起,但一點也不輕鬆。

每個動作都要做到精準而且要快速,

但我連點貨都點非常慢,不知道為什麼,

酒每次都點不對,但其他就還ok!

現在我還是記不太清楚整個流程。

不過,人還是要有所歷練才會成長,才實習第一天我才發現我本人非常沒用!!

是個名府其實的大小姐,什麼都不會!!

希望我第二天可以快點上手,一方面不會造成小白的困擾,另一方面,早點學會才有收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20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