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對自己好失望

這兩天自以為可以學會摩托車,但到現在還沒學會!

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東西,對自己有很深的絕望。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啊!看到別人一台台的騎過去我面前,

甚至一個小孩都會腳踏車,很穩地騎,但我連腳都沒辦法很穩的抬起來直直地騎!!

(這是怎麼回事呀?而我竟然連他都不如!)

更惱人的是某些路人甲乙還給我用討厭的眼光看著我,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小白並不知道)

只能怪自己笨還不會!!但我不會放棄的,這麼簡單就放棄是不ok的!

可憐的小白還有小白的媽咪被我硬陪著我練習,真是對不起呀!!(妳打我吧)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20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