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該用什麼形容詞呢?

你說,會疼我一輩子

你說,要陪我一輩子

 

你說,你的眼裡只有我

你說,你的懷裡只有我

 

我開心時,你在

我難過時,你在

我需要你時,你也在

 

我期待著你的承諾

我等候著你的實現

          

你看到我的期許了嗎? 

我望著你         

你會回應我的心中最想要的答案嗎?

我望著你

 

你說,我不知道

你說,我不明白

 

我說,你是知道的

我說,你一直是明白我的

我說,我是愛你的

 

我說我愛你,你愛我嗎?

我說我愛你,你變心了嗎?

我用所有的一切說我愛你,而你淡然地離去

 

你的心已不在我所知的地方

你的心早已不在我所知的地方

我知道的、我明白的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數著碎裂的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20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