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事情,我們都只看表面而己,要如何改善是我現在應該學習的地方。

畢業到現在好像很平常的過日子,

 

事實上在我不知道的角落正悄悄地在醞釀啊!

 

該說些什麼呢? 好像只會造成反效果。

 

其實我們都有錯,只是在當時都會以自我觀點去看人,

 

但那是不對的,我也有錯,所以不能指責別人,

 

若只是一昧去罵別人,那我們一點也不成熟啊!

 

並不是只有一方有錯而已,我們都有錯!

 

我知道在怒氣時誰能冷靜下來呢!

 

但現在可以靜下來想事情了吧!

 

這也沒什麼做不到呀! 只是人真的很難靜下來去處理,

 

但是,我們可以學著如何正確的判斷和處理事情,

 

這才是我們現在要做的,不是去一直指責別人的不是呀!

 

這是不對的,要靜下心來,其實事情並無想像的一樣。

 

我也要跟妳們學習妳們的優點,好讓自己更成熟、更棒,

 

妳們有很多值得我去學習的地方,而這些是我所沒有的,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的,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20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