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花戀Part2
卓靜:「可惡啊!!今天真是倒楣。」

卓晴:「我說妹妹,今天火氣這麼大呢??」

卓靜:「姊姊,今天是情人節,大街小巷都是情人浪漫的畫面,
我自從談戀愛失敗N次之後,早就放棄了,加上我今天上竟然遇到
冒失鬼,妳說我是不是被附身了才這麼倒楣呢??」

卓晴:「唉~!對妳這麼妹妹,我實在也沒輒了,幫妳相親屢次失敗,
再加上妳是個笨蛋,不懂得把握,我看我要完成媽媽的遺願是不太可能囉!!」

卓靜:「姊姊~,妳就不要再潑我冷水了 OK? 我又不是一定要男人才活得
下去,讓我待在姊姊身邊不好嗎??(撒嬌中)。」

卓晴:「妳唷!好了,幹活去吧!!」

卓靜和卓晴是一對苦命的姊妹,父親老早就拋棄了母子倆快活去了,
而只剩下母親一個努力工作,可惜,也早早操勞過死。
不過,兩姐妹相依為命,生活也很安定,兩姐妹共同開一家咖啡店,
生意也不錯。

說到卓靜這個人啊,身材與臉蛋都算OK,可就是沒戀愛運,不是男方
先逃跑,不然就是草草結束,就連媒人婆-卓晴也拿她沒輒了。
不過,事情真的是如此嗎??俗話說:「不是有緣不到,就是未到。」
所以在不知不覺中,女主角的愛情悄稍地變溫中....。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20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