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在某一天,當我遇見他...

在白雪紛紛的日子,
我漫無地走在街上,

看著情侶們兩情相悅,
心中由生出一股醋意,
為什麼我的王子還不出現呢?(心中問著自已)
就在此時,
有一個人勿勿忙忙的跑著,
心想著:「慘了,我要遲到了,又要被罵了!!」
氣喘噓噓的跑著,
結果,聽到一段慘烈的叫聲!!
啊唷~!!
女主角:「好痛喔!!你是不會看路喔!!」
男主角:「抱歉喔!!我趕時間,對不起。」
女主角:「可惡!下次再被我看到,你就給我試試看!!」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20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