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薇薇生日,超開心的拉~~!!

其實我和小白是昨天才知道大薇薇生日,

一開始小白說要陪她到墊腳石買禮物(小白的朋友)

在挑禮物時,遇到珣秀,珣秀說:「妳們也是來挑大薇的禮物嗎?」

我和小白:「啥!?挑禮物?是大薇生日嗎?」珣秀:「對啊!大薇明天生日。妳們不知道嗎?」

這時我和小白整個呆滯,心想怎麼沒有人在之前告訴我們咧?

然後我和小白很緊張的去想大薇的禮物,可是大薇的禮物實在太難挑了拉!!

不喜歡的東西挺多的!例如:巧克力ˋ飾品類的等等....!真的想滿久的!

後來我和小白在公車上決定給大薇一個驚喜(實際上很平庸無奇)

那就是買一束花給大薇,而且在放學後搶在大薇搭車前去堵她。

哈哈!就是要給大薇一個不一樣的感覺,畢竟是18歲的生日捏~~!

那當然要不一樣啦!!邁向成熟的女人的第一步!讓我們恭喜這位〝神田太太〞吧!!

我們有讓神田太太感動到捏~!!(>W<)含著淚光~~!!

今天開心~~~!Wish tomorrow is a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20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