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靈芝一起放學時所發生的一個笑話…

要講這個笑話,先說我們學校的自治吧!

說到自治我就一肚子火,為什麼呢?

原因是她們實在非常囂張,仗著有教官護著她們就可以無法無天、目中無人!!

好歹我也是三年級,是妳們的學姐,妳們也應該要有禮貌一點吧!!

竟然當著我的面說我們三年級態度很差!?到底是誰態度差啊!

還說一定是我們商、會、資才會做的,聽妳們在放屁啦!

難道妳們家、服科就態度很好嗎?瞧瞧妳們,要講別人先把自己管好再說吧妳!

更何況妳們還是二年級!別太囂張好嗎?把我們三年級惹毛了妳們可是會死的很慘唷~~!

呵!其實不只我們三年級討厭自治,我敢說全校都討厭她們!

說到她們態度簡直差的要人命呀~~!瞪什麼瞪!!沒違規還瞪我?找死嗎?

來談談今天的主題吧!我們學校有夜校生,所以一旦我們日校生放學,夜校自治就會馬上出動。

本來我和靈芝要出校門了(其實已經走出去了)結果靈芝忘了放班會記錄簿,所以我們又走回學校!

好笑的來了,夜校自治看到靈芝穿便服外套,就立刻走到靈芝身旁,拿出本子要叫靈芝寫,

當時我們兩人非常尷尬,後來靈芝緩緩地說:「我是日校的!(尷尬的笑)」

夜校自治隨即就急忙走離,我們到出校門馬上破口大笑,看到自治這樣,

心中有莫名快感,雖然她是夜校,不過誰叫妳是自治!

靈芝還說夜校生會說我們日校生很囂張喔!我一聽到笑的快樂~!

或許大家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笑的,甚至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過只要是我們班,喔不,只要身為中壢家商的學生就會懂我在說什麼了!

而且會笑的非常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20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