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大學生囉~! 是喜還是悲勒?

這禮拜三去景文報到,一次轉個三趟車真的很累捏!

 

而且這天行程排的滿滿低。上午先去台灣銀行辦助學貸款,

 

好險姊姊有先幫我預約上午,不然我就要排隊到外面去了!

 

一弄完就要搭火車到台北,然後再搭捷運到新店市公所(這樣就花了快一小時了)

 

其實在搭捷運到新店前,還搭錯線呢!不過反正那時時間還算早,

 

因為我是下午1:30~3:00報到,搭捷運時才快12點而已。

 

不過,搭錯線真的挺好笑的捏~!好不容易到新店市公所,

 

還要再搭"綠10"公車上山才能到景文(因為景文在山上啊)

 

這個"綠10"給他的難等,等到我跟媽咪都火大起來(很熱+腳痠了)

 

好不容易等到"綠10"結果超~多人上車的,真的是擠到變人乾啦~!(=口=)

 

而且,已經很擠ˋ很不舒服了,站在我前面的男生實在很白目!

 

為了他的女友有比較多空間站,就一直往後仰,還揹個大包包!

 

也不想想已經很擠了,還一直擠我!耍什麼白目啊!?可以叫你女友往前站啊!

 

明明就有空間,你們是人ˋ難道我們後面的人就不是人了嗎?

是情侶又怎樣?耍甜蜜要看場合啊!!拜託~公車上很熱+很擠捏!

搞不清楚狀況,害我怒到直接在公車上說:[真的是"看在眼裡,幹在心理"]

 

好不容易到景文了,景文這4年裡真的變漂亮了,校園也變大了。

 

跟4年前我陪姊姊看到的和現在景色不太一樣,變美囉~~!

 

不過景文老師的態度不是很好,還兇媽咪,滿無言的!

總而言之,從現在開始我就是景文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20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